DSC_4347.jpg
看他的表情似乎在說:居然小瞧我 信不信我揍你! (( 喔   我好怕喔= ="

我不愛吃出奇蛋
它是難得我會覺得太甜的巧克力之一

S同事在午飯過後到7-11買了一盒((共三顆
只為了盒子上頭寫著限量版公仔
讓我們其他在場的同事當場無言.......

在我們一群宅男的討論中
只覺得其中有個公仔最怪
名字叫作「綠燈俠」

大家開玩笑的討論著這名「英雄」會不會就只有在綠燈的才有超能力
到了紅燈就掛了
在台灣的話 那要動作快
不然頂多就只有九十幾秒讓他救人

而在下午
他便慫恿我和另外一位J同事一同開獎
聲明說如果誰真的抽到「綠燈俠」
那麼明天換他請一盒出奇蛋

首先S同事率先打開扭蛋
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抽這隻應該也要明天再出一盒請大家吃
「幽靈豬」這是什麼鬼啊= ="

DSC_4349.jpg
個人覺得有誤導兼唬爛小朋友的怪豬,肚子裡頭居然有骰子,是告訴小朋友這隻幽靈豬賭性堅強的意思嗎?

 

再來是J同事
扭到的公仔正常點 不過在推論之下發現該款可能是之前的款式了

DSC_4348.jpg
一整個正常到沒有什麼梗好講的公仔

 

最後終於輪到我
懷著「應該沒有那麼衰」的心情扭開我心中那個小橘蛋

開!

槓!綠色的!

嗯~好樣的

我抽到「綠燈俠」.........................................................................
我無言了
而同事們大笑著拍著我微微抖動的肩說" 今天要去買威力彩啊~ "

 

DSC_4350.jpg
來張團體照吧~

雖然網路上找到人物介紹發現綠燈俠好像還蠻屌的
但 在我們的眼中說真的還蠻鳥的......

而我們的S同事還惡搞了一下維基
在最下方亂入了一份資料
以下連結為維基百科 綠燈俠 之介紹 有興趣笑一下的朋友可以連過去看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6%A0%E7%87%88%E4%BF%A0

 

DSC_43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