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有趣的線上塔羅測驗,如果願意相信的話,就試試看吧。
基本上像這種測驗遊戲,通常都不太建議是抱著純粹好玩的心態,畢竟誰都不想一語成讖,
所以請想玩的朋友,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來試。
我特地把原本較小的版面調整較大一點讓各位可以看的清楚一點。

錯誤問題示範︰

‧ 決定性問題︰會不會、可不可、能不能、該不該……

‧ 已知的事實︰太陽為什麼由東邊升起﹖

‧ 一些否定的問題︰我避開那位男生會如何﹖



正確問題示範︰

‧ 我跟他 / 她 的關係如何﹖怎樣相處會好﹖

‧ 我的工作有什麼地方要注意或者可以改善﹖

‧ 我的學業上出了什麼問題,有什麼地方要注意或者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