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骨香菇雞.jpg

陣陣的香菇和雞肉混合的香味 令人無法拒絕

吃東西要緊~

晚點再寫嘿~~~^ ^

先PO上兩張圖讓大家流口水~~~

哈哈~~

 

*-*-*-*-*-*-*-*-*-*-*-*-*-*-*-*-*-*-*-*-

 

也忘了是幾天前買回來的烏骨雞,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一直沒空再下廚,頂多就是炒個什麼蛋飯或是直接外食就算了~

不過也因為吃慣了我煮的東西,好吧~應該說是女王喜歡在家裡吃的自在~

所以今天趁著比較有空閒便嚷嚷著要煮東西來吃~

 

不過,因為最近實在是要處理的事太多,以致於原本說好我要下廚的,但時間到了七點半我還忙,結果變成了女王賭氣下廚,打算來個絕地大反攻,甚至於還嗆聲說:等我學會了之後,就不用靠你煮了!哼~

呃,說真的心裡還是覺得怕怕的,雖然以前也有讓女王幫忙先備好材料,我再來炒,但今天忙到走不開的結果,她居然要自己來炒!

這.....這能成嗎?

我抱著十分好奇的心,一邊忙一邊想著~

 

過不久,就看她開開心心的端著一盤不錯的炒高麗菜來給我~

嗯!不錯!色、香都有了~至於味嘛.....由於初次下廚,對於下鹽略於生疏,嗯....有些淡~

( 礙於女王的顏面,我就不拍了~ )

 

接下來我終於忙完了~換我上場炒了盤辣味黃金蜆~

由於水加了太多~搞的原本的辣味都被稀釋了~唉!失敗!

( 礙於我自己的顏面,我也不想拍了~ )

 

最後就靠這鍋鳥骨香菇雞湯扳回一城啦!

光是電鍋跳起前的幾分鐘,陣陣的香菇味已經從廚房慢慢飄進了房間,挑逗著我們的食慾,尤其是當鍋蓋打開的那剎那~女王原本還想等我一起吃的,但光聞就讓整個食慾強烈的湧現~不過我扺抗力強!完全不受其干擾!(好吧~其實是我鼻塞!= =" )

 

 

烏骨香菇雞2.jpg

光看就令人口水直流 想吃的就趕快自己動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