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410.jpg
就是這個日子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替某人擔心了 我真的可以只考慮我自己

這幾天
一堆事情突然的發生
考驗著我的抗壓性吧 我想

想通了一些事
必須得堅強

看開了一些事
必須得捨下

不管會怎樣 我是必須得快點站起來
畢竟 要面對的未來是不會等待

會不會變得完全認不出自己?
我想已經不是現在能夠考慮的

突然想到
原來 這就是那時說會遇到的考驗啊
看來 的確是驗了

那就既然會發生 就讓它發生吧
我早就明白無力阻止 那我總可以想辦法補救

盡人事 這是我該努力做的
聽天命 嗯 謝謝你讓我聽的到

以下這圖是用來紀錄
說真的 我很開心看到我很在意的人的轉變
雖然我不知道 將來
但 至少我覺得我可以放下原本的擔心

附註:01/18補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