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你?好!」采姐看著我的白痴樣,如果是平時她看我這樣,肯定是二話不說便賞我火紅的五百大元,果然就見她把手高高舉起,我趕緊閉上眼咬緊牙關,臉部表情揪的像顆包子一樣,等待那個幻想中的火熱到來。
等待的時刻總是漫長的,嗯?怎麼等了許久都不見痛感?小心翼翼的睜開眼想看看究竟現在是什麼情況,不睜開眼還好,一睜開眼竟然看見采姐的手早就放下了,而現在居然默默的站在床邊掉淚。

「你....你怎麼啦?怎麼哭了!」我趕緊問著,但是采姐沒有任何回應,只是依舊站在那默默掉著淚。

「是 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還是....好好好,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我.......等我出院後我一定陪你去喝酒,好不好?你要打我也可以,但就是別哭啊~」 我別無他法,最後甚至簽下對我來說是根本完全不平等條約,但此時我只求她別再難過,我什麼都怕,而且最怕就是女人哭,更何況是心目中的女神現在竟然在我 面前掉淚。

看著我窮極緊張的樣子,采姐不禁破涕為笑,「傻瓜!」看著她笑了,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不要再讓我擔心你。」采姐停止哭泣後所說的第一句話。

「一定!一定!」我點頭如擣樁一般,在心裡暗暗的向天上眾神發誓也向我心中的女神發誓。

擦乾淚水後,「那我先走囉。看看明天有沒有空,我再來看你!」說完這次采姐沒再停留就離開了病房。

看著她消失在房門,「我不是傻瓜!」我對著那個方向小聲的說著。

以前,我一直沒有勇氣去想這段感情,打從小開始便不是班上裡的活躍人物,所有的目光焦點從不會聚焦在我的身上,雖然有時候也會很羨慕那些所謂風雲人物,卻很明白自己從不會是他們其中的一份子,除了曾經有過那麼一次,也是生平的唯一一次以外,不過結果便是被惡勢力逼得不得不轉學。

不過相較於自己個性上的內向,異性緣卻似乎比別人來的好,雖然自認為外表長的並不怎麼樣,但是還是交過了幾個女朋友,曾經問過她們為什麼會想和我在一起,她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最後在我總結下得到了一個答案。

「很有安全感」!!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她們真的會和我在一起的理由,不過這也已經無從考證起了。

想當初為了想擺脫自己原本沈靜內向的個性轉而投入這個行業,逼迫著自己得去面對人群、面對被注視的感覺;而這幾年打混下來,個性上也真的漸漸放開來,這中間 當然采姐是功不可沒,如果沒有她逼著我去放開的話,也許我仍是沒什麼多大改變,到最後可能仍是因為適應不良而面臨轉行的結局。

她對我來說,像是親人一般的親切又像是老師的嚴格,也會像是朋友般的可以讓我吐苦水,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對我那麼好,特別是這麼一個美人胚子,我想破頭也得不到任何的答案,但是現在的我,已經在心裡暗暗下了一個決定。

在隔天醒來後再經過醫生檢查確定沒事後,出了院也已經是下午了,看著幾天不見的台北市,不禁讓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好回味一下自由的味道,嗯!空氣還是一樣的糟!

原本想說和采姐道個謝後就各自離去,但采姐居然硬是說要陪著我回到我的住所才會安心。

說真的,我實在不太歡迎采姐此時去我家,應該不能說是不歡迎,正確的來說是根本不適合讓她現在去,因為自己的狗窩,在經過這幾個月忙碌到只能當作是睡覺的旅館,哪能乾淨到哪去?!平時只有自己住那還倒還不覺得有什麼,但是如今有女孩子要去,而且還是我心裡的女神要去,若是在沒受傷的情況下,也許還可以在她進 門前飛快的假裝一 下,但是可能是在醫院裡躺太久,四肢都快發軟的情況下,這樣哪有時間「掩飾」一下呢?

我原本是一直想找理由推拖,但卻在采姐回了我一句「又不是沒去過,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後,便把我其他剩下的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理由給完全堵個正著。

來到了自己狗窩前「唉,算了!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吧!不然還能怎樣?」在心裡小聲的嘆裡了一口氣後有點不太面對現實的打開房門,而在打開門的瞬間,我不禁閉上了眼,等待我身後傳來的驚呼。

等了許久,怎麼不見有人開罵或是恥笑之類的呢?偷偷睜開眼,看著自己的狗窩,呃?

呃?!

這... 我有走錯間嗎?它幾時變得那麼乾淨了?記得我在出門前它明明還是亂的像是世界大戰一樣,講白一點更像是深山叢林中唯一一條的蜿蜒小徑,而小徑旁更是一堆雜亂無章的雜草,而那些我口中的雜草便是一堆等著要洗的衣物、幾百年前喝完等著回收的飲料罐以及至少有打包好等著要丟的垃圾袋,原本是想說泡完溫泉回來再來整理的,沒想到發生了這等鳥事。

但現在,要不是我有看到牆壁上仍有為了打蚊子而遺留下來的蚊子印,我真的以為有誰幫我重新裝潢過了呢!怎麼會那麼乾淨?!

我吃驚的盯著房裡的變異,在一旁的采姐臉紅的說:「對不起,沒有經你的同意就進來幫你整理.....」在她還沒講完,我已然把她擁入懷中。

「謝謝你!」我感動又羞愧的說著,也沒去追究著她是怎麼進來的。

她溫順的靠在我的懷裡感受著我的心情,我端起她的臉龐慢慢的靠了過去,她似乎默許了我的行為,輕輕的把眼睛閉了起來,此時,我終於清楚了她對我的態度,我不再有任何猶豫的吻了上去,雖然只是輕輕一吻,但卻是代表了確定彼此在心中的地位。

接著她像個小媳婦一樣,飛著進廚房忙東忙西的想為我煮點東西,原本我是覺得不用那麼麻煩的,畢竟只是不大不小的傷而已,流那些血就當作是促進新陳代謝吧,但是她此時又恢復了平時的堅持以及強勢,硬是要我乖乖的坐在沙發等她忙完。

在客廳百般無聊下,轉而來到餐桌上看著一隻蝴蝶在那飛舞著,由於是開放式的空間,以致我能很清楚看著她的一舉一動,看著她為我作羹湯的樣子,我從不知道原來煮菜也可以那麼美,就這麼看她三兩下便做好了幾道色香味聚全的家常菜,而且她的廚藝真的很不錯。不吃還真的不知道餓,在扒了幾口飯之後,沒兩三下桌上的菜竟然被我猶如蝗蟲過境般的掃光,打個了飽嗝之後才發現,采姐根本沒有吃到幾口。

「那個,呃~采姐,你都沒吃到喔~對不起~你作的菜真的太好吃了,所以我就不小心都吃完了。」我一邊臉紅一邊撓著頭說著。

而采姐搖了搖頭說:「沒關係,你覺得好吃就好。」而臉上出現一副滿足的神情,也許就像是廚師一樣,不怕客人吃,只怕客人覺得不好吃。

「我可以親你嗎?」在我停頓的時候,她打破了之間的距離。

「呃,當....當然可以!」我對她這突然而來的問題,有點不知該如何回應。

她慢慢的靠近著凝視著我,她的眼神有些迷濛,直到彼此能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距離,她慢慢的吻上了我。

我心裡想現在如果有別人在場,看到我們現在這樣,下巴應該會馬上脫臼掉了下來,嚴重的可能會接不回來。我們現在這樣,在我的眼中根本是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

「當野獸就當野獸吧!我是真心愛著她,而且她都願意接受我了,那我還在那邊自卑什麼?」在心裡不斷的提醒著自己,要肯定自己、要肯定自己!

從原本不知該擺哪裡的雙手,隨著情緒升高慢慢膽子大了起來,雙手溫柔的環住了她的腰,而她則用雙手環住了我的脖子,我們從溫柔的試探不時何時變成了狂野的勾引,就在這平淡無奇的廚房裡頓然變成了最誘人犯罪的場地。

在一輪火熱的親吻過後,她跪在地上快速的拉開了我褲子的拉鍊,掏出那早已怒張已久的堅挺,「好大!」她驚呼著。

可能是角度的問題或是今天在感覺上特別的興奮,所以看起來較為不同,但她的反應在那一時間卻大大的滿足了我男人一種莫需有的征服感以及驕傲。

她開始用舌頭幫我舔舐著,從頂端到根部,甚至是連肉袋也沒放過,絲毫沒有遺露,她技巧純熟套弄著,帶領著我步上靈魂上的高峰,我忍不住雙手壓住她的頭,前後快速的的套弄著,隨著她的動作,我的感知達到了某個顛峰,強烈的快感一直衝擊著所有的神經,在我一陣低吼,我忍不住射在她的口中。

「對...對不起!我應該先講的。」在我抽出之後,滿是抱歉的神情。

她搖了搖頭,咕嚕一聲便全數吞進,在嘴角還殘留著一絲銀絲,她擦了擦嘴角,眼神迷濛的看著我。

我讀出了她的渴求,讓她穩穩的躺在地板上,開始挑逗著她的敏感以及細細的尋找她的性感帶,雙手不安份的在她身上游移,慢慢的,衣服一件一件在她身上消失。

一對飽滿且完美的胸型在我面前呈現,用指尖在她的胸尖畫著圓,很快的一對粉紅變的堅挺,我開始吻著她從耳垂往下延伸,劃過了美麗的鎖骨,來到了胸前的一對雪白輕輕咬著吻著,感覺到她十分敏感的微微顫抖著,我一副奸笑,突然用嘴吸了上去,試圖把一顆沌圓吐進,她一個驚呼竟把我抱的更緊。

接著她很不好意思的說:「別那麼刺激~我會受不了!」那一副迷死人的表情,差點讓我忍不住將她就地正法,雖然現在也沒差多少。

我的手開始往下在她的私密處探尋著,而觸摸到濕潤的手感已經完全表達了她的情欲,不過我仍是不滿足,輕輕的用手在核部輕輕搓揉著。

她原本還強忍著,但是到了後來終於還是放開了心扉,完完全全的把她交給了我。

「嗯.....啊...啊哼...」她開始不自覺輕輕的吟唱著我從未聽過的美妙歌聲。

被我強力的挑逗著快失去思考力的她,本能的尋找著能讓她更快樂的根本,雙手又開始套弄著,到了最後我們呈現69的姿勢,為著下個美妙的後續做一個美好的熱身。

我把已漲的有些疼痛的堅挺,正在磨擦她早已濕潤的貝蕾以及外圍,試圖讓她欲火更為旺盛。

「給我!」她哀求著。

「不行!」我想看到她更忘我的神情,一個只屬於我的表情。

直到她忍不住的說:「我想要你~快點進來!」我趁著她還在索求的同時,腰桿一挺沒入她的體內。

「啊!」絲毫沒有準備的她不禁大叫了出來。看著我一臉壞笑,她臉紅著一邊用手搥著我的胸膛一邊說著:「你就知道欺負我!」

我笑了笑,開始慢慢的在她的身體挑逗式的抽插著,她也隨著我的動作配合著扭動的她的腰,我突然一個用力刺入,她尖叫著「啊!好深!啊!」

我開始用力的抽插其間,而她的反應更是鼓勵著我,我忽然一把將她抱起,把她放坐在料理台上,這樣的姿勢讓我們彼此更為結合,同時也讓彼此看見這個運動的過程,她一臉紅潤的將頭壓著低低的,但是沒想到這樣反而更是讓她看的更為清楚,而才剛把頭抬起,便見到我一臉壞笑。

「你好壞!」她不依的說著,而我更是用力的抽插,終於她忽然用力的將我抱住呻吟著。

我知道她快要到達了,「喔...快....再快一點...嗚...我.....快不行了啦!!」她到最後有點告饒著叫著,而我也快到了臨界點。

「我也快了!」在最後我正想要拔出來,但是卻被她用雙腳勾住阻止著我離開,便全然射在她的體內。

「呼~呼~」在激情過後躺在木質地板上,在這偌大的廚房就僅剩著兩人的喘息聲。

「今天是安全期,我也有先吃好藥了。」在讓呼吸慢慢變的平穩後,她對我說著,我實在不得不佩服她的心思可以那麼的縝密。

我們現在這樣,實在已經是不用再問什麼了,但是在感情上龜毛的我還是在這不太對且坦誠相見的情況下問了她:「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你知道嗎?」采姐並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從小一直到大學我常被排擠,不僅是班上甚至是在社團裡都是如此,不為什麼,就只是因為相貌的關係。」她繼續說著:「從來沒有人會挺身而出為我說一句話,除了那一次!」

她轉過頭來凝視著我,我心裡嚇了一跳!原來采姐就是.........

我懂了!我終於懂為什麼她會對我一見如故,甚至是.....

我很慶興當初的挺身而出,如今讓我得了一個美嬌娘,「那你就是當時的那個同學囉!」我起了身有點不敢相信的問著。

「嗯!」她害羞著。

「那你怎麼都沒有告訴我?而且,你和我是同學耶~怎麼會讓我叫你采姐那麼久!」我抗議!

「呵~」她掩著嘴笑著。「我比你大幾個月啊~你叫我姐,有什麼不對!」她笑著對我說。

「嗚,你居然欺騙我的感情!我要你賠~」我作勢欲把她再次就地正法,她尖叫的笑著逃開,不一會這個夜晚,又是一個令人消魂的夜晚。

( 全文完 )

後記:

第一次嘗試著寫這類型的小說,很感謝一些人的建議以及提供的資料,讓我順利的寫完這篇小說。當然,有人支持更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