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到為什麼采姐會出現在這裡,她是怎麼知道我發生事情,不過又是誰把這個消息告訴她的呢?最有可能的是張大哥,但是他不可能會知道采姐的電話啊!這時候頭又突然痛起來!可能是我的動作太大,不小心居然把她給吵醒了。
「你醒啦!怎麼了?頭痛嗎?」采姐揉著有點紅腫的眼睛,關心的對我說著。

「嗯,那個還好......采姐,這裡是醫院吧?你怎麼會在這?」她的眼睛有點泛紅,是因為哭過嗎?我想不到原因。

「你發生這麼大的事,我怎麼會不知道!這裡是醫院沒錯,呃~那個......我有件事要告訴你,我想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講到最後,采姐有點猶豫而她的臉龐居然有點泛紅。

「呃,怎麼了嗎?」看著她臉紅的樣子很可愛,但是該不會是在此時她要向我表白吧!一想到這便讓我有點興奮甚至開始冒冷汗,完全忘了剛才頭痛的事。

「那就是......你的手腳.....」雖然采姐有點支支唔唔而且說的越來越小聲但是我還是努力聽清楚。

「我的手腳?」我納悶著她不是要向我表白嗎?怎麼會突然講到我的手腳,難道它們怎麼了嗎?上天不會那麼殘酷吧!我想試著去舉起我的左手,卻發現竟然變得有點不太靈活!再看看右手、雙腳,居然也是如此!

「我......我的手腳是怎麼了?」我突然想到會不會是因為這次受傷而傷到運動神經,然後就得這樣一直到老死!我的天啊!好不容易才能再見到她,命運不會就這樣和我開這麼大一個玩笑吧!

我努力保持著冷靜,告訴自己不要慌,但是整個鐵青的臉卻直接出賣了我,毫不掩飾的表現出我心裡的驚慌以及恐懼,我在心裡開始向上帝、佛祖、天上的眾神祈求保佑,希望采姐接下來要說的答案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采姐看著我陰情不定的表情後,似乎像是惡作劇的小孩般笑的好奸詐,我第一次那麼近的看著她對著我笑,雖然我頓然猜想一定是被騙了,但是現在看到這個略帶邪惡且美麗的笑容,值得!難怪自古有句名言「一笑傾城」,我終於是親自體會到了這般滋味,開始覺得和受這個傷比較起來,根本就是超值!

「騙你的啦~誰叫你們居然泡溫泉還偷喝酒!你撞到頭造成出血,已經幫你縫了好針止血了!醫生說會有腦陣盪的可能,需要在醫院裡觀察休息個幾天就好了!哼!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她說著說著把手叉著,看起來像是生氣了。

「呼~嚇死我了!」雖然早就猜到是騙我的,但在聽完原因後還是大大的讓我鬆了一口氣,反正也只是在醫院裡休息個幾天,沒事就好!只不過如果這幾天有人肯陪我就好了。「對不起嘛~還不就是為了陪張大哥的關係,沒有下次了!對不起啦~」我努力撐著不太靈敏的雙手陪笑著。

「酒量不好還敢喝酒!下次罰你陪我喝!」采姐磨拳擦掌,一副等你出院一定會好好照顧照顧你的樣子。

「陪.....陪你喝!!」我頓然眼睛張的猛大,一想到那次的經驗,我似乎又開始有點酒醉了,而原本不聽使喚的手腳突然自動的開始有點發抖。

采姐看著我被嚇的不輕的表情,噗嗤的笑了出來。

接著便開始瞎聊,畢竟我們行業的關係,想聊天的話那還真是無話不談,上至公司哪個上司機車,下至哪個景點有趣什麼都聊,而我也樂在其中,畢竟有美女相陪那真是求之不得。

「嗯,你喜歡我嗎?」采姐突然沒頭沒尾的問了這一句。

「啊?呃,你說什麼?」我真的沒聽的很清楚。

「算了!沒事。」采姐有點失望的說著。

她剛才是問我喜歡她嗎?是這句話嗎?我一直在內心裡問著自己。如果不是的話,也不就只是個笑話,我不太在意,但是如果真的是的話,那.....我該怎麼回答呢?

我有點寞然。

「好了,看你有精神就好了。我先走了,明天看怎樣再來看你。」采姐給了一個溫柔的微笑後,便要起身離開。

「我喜歡你。」我低著頭說著。

「什麼?」

「采姐,我真的很喜歡你。」我抬起了頭堅定的看著她,我也不管會不會被發好人卡,至少我在此時終於誠實的面對了自己的感情。

采姐此時低頭不語,看著她的神情,我想這張好人卡是收定了,沒關係反正從來不覺得會成功,原本就沒擁有過的怎麼能算失去,不過我想此時還是應該要說點什麼,畢竟這樣沉默的空白裡,只會讓彼此原本的關係變的尷尬而已。

「采姐,那個你不要有任何的壓力,我只是......」在我還想解釋什麼的時候,采姐上半身突然壓了上來,一絲柔軟且溫熱的濕潤感,這是.....?!

我有點茫了,事情的發展怎麼會變成這樣,現在究竟是在演哪齣戲啊!不過不管是哪部都好!如果這只是像之前的白日夢的話,我祈求這次就不要讓我再醒了吧。

我馬上熱烈的回應著去試探這時的真實性,一開始采姐似乎被我嚇到,但是在我柔情的攻勢下也慢慢的開始有了回應,兩條小蛇在彼此口中穿梭採索著,試圖把某種快樂找尋出來。

我用牙齒輕咬著她的香舌,突然像是要把它吞下去的樣子,采姐一時低聲驚呼,但我仍是繼續狂吻著,而她在此時溫順的承受著我狂野的侵略,這樣吻了許久我們才分開,而我的嘴邊還留下一絲銀絲。

看著現在她整個臉紅透了的樣子,我從沒想過會有這樣幸運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

「采姐,你可不可以打我一下?」雖然現在真的像是在夢中,但人嘛!總是有無敵奇怪的好奇心。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