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浴室裡的時間,對我來說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先說明,可不是因為我在此時很沒有情調的突然急著想要上廁所,而是男性在荷爾蒙強烈的衝擊下所特有的情慾。

冷不防的打開了門,見她正浸浴在淋浴之中,閉著眼享受著熱水從上而下的感受,沒發覺一隻正披著人皮的狼突然悄然進入,平時的穿著已經能顯示出她的身材肯定不錯,而如今親眼見到更顯完美,被慾望衝昏頭了的我來到了她的背後後,而她才要轉身便剛好撞入我的懷中。

「啊!」還來不及尖叫,便被我的嘴唇貼上,在她沒反應過來前,一條軟溜便滑入她的口中,濕滑的舌頭無盡的靈活挑逗著她的敏感神經,而從一開始抗拒在我努力不懈的情況下慢慢敗陣下來,漸漸的,她有了熱烈的回應。

她無疑是個搞吻高手,在這場接吻高手的比試中,彼此不斷交換著體液,在你來我往的情況下再配合著不由自主的身體律動,直到彼此快無法呼吸才分開,第一場宣判平手。

此時已不必再多說什麼,我將她抱著往軟臥走去,她邊用著無限嫵媚的方式在脫掉了我身上的多餘後,
兩條赤裸裸的纏在一起繼續著瘋狂的熱吻我轉移陣地慢慢的開始挑逗著她的耳垂以及粉頸,手也開始不安份在她身上的渾圓遊移,她心靈深處所發出的呻吟聲,在此時,我真的深信這一定是自盤古以來最好聽的天籟。

而她的雙手也不規矩的從撫摸我的背到開始套弄著我的堅挺,突然一個翻身把我壓在床上,竟開始舔舐著,從根部到前端沒有絲毫放過。而我也不甘示弱,細細的品著鮮貝,從外圍慢慢的層層進入,憑靠靈活的軟溜配合時輕時重、時快時輕的吻著,強烈的刺激著女人的禁區,把原本已經濕潤的私密處,變成了完全屬於我的私人地盤。

我想,她是動情了,在她的表情變得更加誘人後,不停扭動著渾圓,仿佛是在向我求歡。

「想要了嗎?」我一臉壞笑。

「嗯。」她慵懶的回應著,在此時,如果她告訴我她是隻妖精,我完全相信,因為平時的她在舉手投足之間就已然恰恰勾足了男人的心,更何況在此時又多添了一抺妖魅。

翻過了身,讓她安然平躺放在床上,我正想長驅直入之時,「咦?你在幹嘛?」

「呃.......我.......」就見我抱著一條乾浴巾,姿勢曖昧的靠在牆上,原來剛才只是一場春夢!

采姐看著我某處正火熱的搭著帳棚唱著升旗歌,不免一陣竊笑。

我尷尬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完了!這下子糗大了!在她的心裡我應該和一般獸男沒有兩樣,虧我一直還維持著很好的形象!」

在我說不出話來的時候,「等會換你吧!瞧你這身一定還沒洗!」采姐打破了這個僵局,「浴巾啊!情聖!」見我拿著要給她的浴巾不放,伸手要過來拿,我連忙遞了過去。

在她伸出手的同時,傳來了淡淡的肥皂香味,我已經忘了是幾時在大賣場所買的清倉商品,沒想到居然也可以有那麼好的味道,沒多久,采姐出來後看我還傻楞在那,推我進浴室後把門關起來退了出去。

「唉,真可惜!」嘆了一口氣,在轉開水龍頭後任冷水打濕全身,試圖把剛才的夢境踢出腦中。

「如果有小叮噹就好了,這樣還可以利用還原道具把鏡子剛才看到的人物全部播放一次!唉~」特然間讓我異常的羨慕著漫畫裡的有點弱智的大雄。

自怨自哀的洗完澡後,擦著半濕不乾的頭髮,頓然見到一個尤物半臥趴在沙發上。

瞧我遲鈍的,都忘了她的衣服整個淋濕,需要幫她準備衣服的,不過看她現在這樣,應該是在我洗澡的時候,自己去翻我的衣櫃找到了件寬鬆的棉質T恤來套上的吧?

我很喜歡收集超大件的棉質T恤,像是HIP-HOP STYLE那種,寬而鬆且質感好的T恤會讓我覺得
在家裡或是假日的時候很放鬆。

但是在此時,情況很難讓人放鬆!這又是另個陷井!我警惕著自己也叫身體的某處安份些。

微濕的頭髮披散在偌大的沙發上,而寬大且長的T恤雖然擋住了她姣好的身材以及重點部位,但露出膝蓋以下的部份卻更讓人充滿暇想。要知道她現在全身上下應該就有穿那件T恤,光是想就夠讓我噴鼻血。

她閉著眼,也許是一整天下來累了吧?在走近她的身邊的時候,頓然發現她臉龐的淚痕,我就知道今天她那麼反常一定有鬼!

「怎麼就那麼放心我?」輕輕嘆了一口氣,現在的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特別是一想到剛才的幻想就覺得像是褻瀆了這完美的女神也
褻瀆她對我的信任,開始在心裡默默的懺悔著。

我不知道她今天怎麼了,突然失去了理智似的就這麼冒失闖進了我的家裡,帶給我無限的衝動,而引起這場上帝也瘋狂的導火線現在卻自己在這裡睡的正香,真的讓我有點頓然不舉。

看著她現在就這樣安靜的睡著,我想這也是最好的結果,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會幹下什麼意料之外的事。

輕輕的將她抱起往我的臥室走去,真輕,平時也是不見她刻意減肥,怎麼不會重呢?果真是天生麗質。

細心的把她在放在床上,蓋上被子,看著熟睡的臉龐忍不住想親她一口,偷偷的在額頭輕輕的點了一下,盯著她美麗的臉龐,真的不知道有誰會那麼狠心的會去傷害這個維納斯。從收納櫃裡拿出另一件被子,我給房裡留盞小燈,以防她半夜睡醒摸黑撞到,在悄聲關上門後退出了房間。

而我不知道的是,在我退出房間後,也有人在棉被裡輕聲嘆息。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