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沒錯~實在是很懶,
每每拍完照,也都加好框並且上傳之後,
卻是懶的來發文,
雖然總覺得內心有點過意不去,
但,
懶 無敵!

索性,
每次傳完圖後就直接下線,
畢竟傳完圖之後,
說真的也睏了, 
再加上最近公司一直有莫名的被攻擊,
整個人是累到回家後,
腦袋自動轉入放空模式,
但,在某時候總會想起還有塊地方等著我。 

最近,
又陷入了一陣莫名的迷惘,
我,真的就要這樣子嗎?
這,是我想要的樣子嗎?
或,我其實真的只能如此?

一句一句的疑問,
問著自己,也開始懷疑著自己。
或許,祈求著神明能指引我一絲明悟,
或許,某天我自然而然會有頓然的頓悟,
不過,
在那之前,我仍舊在迷惘著、困惑著。 

最近說真的很擔心接到某家客戶的電話,
說實在的,那並不是我的錯,
當駭客發動攻擊並刪掉重要資料的時候,
完全沒人知曉情況究竟有多麼嚴重。

一直到同事發現,
急忙搶救卻亦無法全然搶救回來的時候,
大家才知道問題嚴重了。

如今,
我卻得每次接到客戶來電詢問搶救進度的時候,
只能支唔其詞,
明擺著以目前來說因為時間及人手不足,
根本無力救援的前提下,
卻又得告訴客戶,
"我們持續有在進行了解以及整修"。

總覺得,
實在不知該怎麼還能再安撫下去,
整個有招化無招,
似乎有最高境界之感。

照片,
還是持續會上傳,
但,
文嘛,我就努力克服懶這個大問題,
相信日後應該可以多生幾篇文的啦。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