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透了!!
最近的時間管理整個像是墜入一個無間似的,
好像一直不夠用,但卻又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麼。

或許,
因為得不到心靈上的滿足,亦稱工作上獲取不到足夠的成就感吧?
被誤解的不定情緒時時都在考著自己的最大忍耐力。

是適時該釋放才是,
我想,我並不會不擅與人家溝通,
但那僅止於理性,
對於一貫的盲目,
我只能微笑以對。

既然道不同,
我想,那就不用大家戴著面具的藏匿那已經變調的嘴臉,
不是非要性命相搏之敵,亦不是難解的世仇,
說真的,
好累。

 挑戰,應該朝著共同的理念前進,
而不是各個挑戰彼此的忍耐限度,
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