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要回到台北之前經過前一天晚上才去的一中街,
果然白天和晚上有十分巨大的差異。

DSC_4576.jpg
整個一中街空的連狗都可以在路中間閒逛。

看了看錶才中午12點多,實在是早到一個不行,
回家也不知道幹嘛,如果說想去淡水,好像又有那麼點小遠,
望著遠方的101,心想那不如乾脆來個徒步大冒險算了。

DSC_4580.jpg
看到沒~101就在那遙邊的彼岸

很幸運當天並沒有下雨,便開始從火車站往永春的方向走去。
走到靠近中山北的時候,發現一條小巷子還亂熱鬧一把的,
好奇心的驅使下便走進去看。

原來是外籍勞工們的聚會場所,很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誰有去吃過的?
看他們的東西似乎都好好吃喔~
真該找個時間要去試試看味道的!!
有興趣的請報名吧!

由於本人是很誠實的小俗辣,在一群納悶的眼神中,
便倉皇離開現場,也沒有拍到照片~

下次,等有誰敢和我一起去的時候,
再把照片補上。

出了小巷,進入視線是這家我也不是很清楚是幹嘛的店。
門口的型式很吸引我,因此便把這個拍了下來,
若有知情者,歡迎告訴我一下。

DSC_4584.jpg
很有古意的店面,有些斑剝的痕跡似乎說著它所見的過往。

過了中山北之後,來到一排經過佈置的走道,
我不禁有些納悶,其實我們也是有不錯的地方,不錯的風景,
但是為什麼,我們就是可以把它搞的不倫不類?

DSC_4588.jpg
停下腳步,也可以看到一處風景。

DSC_4590.jpg
很有氣氛的路燈,頗有些無奈的硬是被崁上醜醜的告示。

DSC_4591.jpg
一旁的景觀被設計的很整齊,令人賞心悅目


DSC_4595.jpg
努力維持這段美景的工作人員正掃除著剛剪下的枝葉。

再往前走不遠便來到了善導寺,
每每搭捷運總會經過這裡,但是一直不解這間寺廟究竟長什麼樣子,
在當天實際經過的時候,才發現它的雄偉。

DSC_4596.jpg
一整個金碧輝煌的牌坊,不禁讓我好奇,怎麼會那麼有錢啊!

DSC_4597.jpg
原本想實地走訪的,不過看到那麼高的樓層,想到還要走到永春,索性在門口拍拍就當我來過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