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這一陣子的事,突然覺得改變好快
原本還在員林三合院拍攝那種鄉下慢步調的我,而現在人卻已在這個繁忙又一切講求速度的大都市裡努力和同事們混熟
好吧 我承認其實我往往不太愛與別人接觸
除非是能讓我感到安心
不然總是會不自覺得向外靠過去一些
或者 其實真的格格不入?

我不太清楚

努力習慣著公司生活
努力習慣著搭捷運上下班
努力習慣著生活
努力習慣著台北的高消費
努力習慣著說話速度
努力習慣著被一堆英文圍繞
嗯 還有很多要努力習慣的

However...
I love my job
I love my life
I love everything what I care about

Just....I think I need some times to confirm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