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照片顯示""諾亞方舟""的存在位置




最新的一張據稱是“亞拉臘山異物”的高解析度數碼照片再次引起了人們探尋諾亞方舟的興趣。“亞拉臘山異物”位於土耳其東部亞拉臘山的西北角,多年來人們一直在對此地進行研究,但是始終沒有機會進行實地勘察,因爲土耳其政府拒絕發放任何在此間進行科學考察的許可證。

美 國DigitalGlobe公司“快鳥”衛星拍攝的一張照片中所透露出的細節,令尋找諾亞方舟的一位關鍵人物再次興奮不已。美國富曼大學副教授鮑徹-泰勒 稱:“我又看到了新的樂觀局面,我仍在推動情報部門繼續解密更多的權威照片。”泰勒做了30年的國家安全分析員,而且在國際戰略研究中心已經工作5年。他 說:“我把這稱作我的衛星考古工程。”據稱,泰勒的衛星考古工程已開始對來自“快鳥”、伊康諾斯太空船、加拿大Radarsat 1及美國情報機構的航太和衛星圖片資源進行檢索。

儘管引起人們興趣的東西很可能只是自然界的岩石山脊、雪和冰,但是泰勒說它也可能是 人造的。他說:“1993年我開始這項工作的時候,關於我要尋找什麽,我自己沒有預先設定的想法和日程。我堅持認爲,如果它是某種人造的用於航海的東西的 殘骸,那麽它就可能是聖經中某些章節中的東西。”“亞拉臘山異物”藏身于15300英尺高的流冰中,泰勒稱照片顯示它的長寬比接近6:1,和《創世紀》記 載的一致。

美國空軍1949年拍攝到亞拉臘山的第一批照片。照片顯示這是一個被雪覆蓋的構造,但是多年以來這些照片都被鎖在名爲“亞拉臘山異物”的秘密文檔裏。這張新的照片實際拍攝於2003年,但是直到2004才公佈於衆。




有人認爲多烏巴亞澤特是諾亞方舟的所在地

與 此同時,另有一些認爲諾亞方舟實際已經被找到,它位於與亞拉臘山相鄰的另一座山,遊客們可以去那裏實地遊覽。在美國田納西州創立懷亞特-考古研究基金會的 若恩-懷亞特已經去世,他認爲諾亞方舟實際位於距離亞拉臘山12到15英里處的多烏巴亞澤特。懷亞特的網站上到處都是現場的照片和圖表,他想用來作支援他 的觀點的實證,包括這艘所謂的船的防水壁、甲板木材、鐵鉚釘的雷達掃描圖,還有巨大的海錨石和“船”上的一些動物毛髮,這些毛髮可能來自老虎和獅子一類動 物。









甲板石



鐵鉚釘



船錨石



方舟的'想像圖

但 是懷亞特的理論同時遭到來自科學界和基督教人士兩方面的批評。加州大學退休的地質學教授勞倫斯-柯林斯與懷亞特曾經的支持者大衛-法肖爾德曾經一起撰文 稱,在多烏巴亞澤特的並非諾亞方舟。這篇1996年發表在《地球科學教育雜誌》的論文稱:“根據細緻研究和照片分析得出的證據,靠近多烏巴亞澤特的那個所 謂的諾亞方舟徹頭徹尾是一塊自然的岩石構成。它不可能是諾亞方舟,甚至不可能是人造模型。”宗教界人士也對懷亞特的理論提出了質疑。

根據《創世紀》的記載,諾亞是一個正直的人,上帝指示他建造了一艘巨大的船,當巨大的洪水要毀滅已經腐化的世界的時候,諾亞與家人攜帶各種動物物種靠這艘船躲過了災難。諾亞的方舟最後停靠在亞拉臘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