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ami提供我這個資訊,不然以我的個性還真的不太會去首頁有什麼特別的訊息~

--------------------

活動方式
聽阿霈的Your smile歌曲 ,將歌曲中男聲唱的Rap歌詞,改成你的個人創作詞,用迴響的方式留下作品。確認詞曲合體無礙,演唱暢通無比就可以囉!
活動網址
http://blog.pixnet.net/apayapay/post/15956983

YOUR SMILE
RAP (楊子鋒版本)

我在落空中找過遺落的美夢
妳在飛翔中找尋溫柔的微風
突然一個大笑 發現妳有酒窩
突然一個跌倒 妳拉起了我
季節愛鬧脾氣也會出太陽
欣賞雨天點綴也很不賴
(霈)配送到家的晴天是妳的笑
剛好是我抗憂鬱的解藥


而以下是我的版本

YOUR SMILE
RAP (NewNo5版本)

總是不經意會想起了那一天
那個迎接著我流淚難過的笑臉

雙手反轉變成給我幸福的永遠
MY GOD 我知道你就會是那 Soul Mate

偶爾拌嘴打鬧還要裝可憐
有時懷疑愛上你的哪一點

春暖花開又快要過了一年
心甘情願還是想待在你身邊

--------------------

不知道寫的怎麼樣.....
嗚....心裡有點給它小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