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85度C聽到這首歌,都會覺得很可愛!
不管是詞還是曲都很有趣,所以也PO上來給大家看看~
至於聽嘛,我相信大家應該在YOUTUBE都可以找的到的  

曹格-愛愛

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粵)新郎新娘敬酒  我一定代你醉
   老公老婆鬥嘴  我祝你倆相對

   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妳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 那感覺
   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油漆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 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放在一起

   今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還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體會 那感覺
   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家庭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